•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

时间:2019-10-09 15:36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进一步开展好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月警示教育活动,提升全体党员干警廉洁自律意识,10月8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榆林市委原书记胡志强严重违纪违法警示录》。

该警示教育片深刻揭示了原榆林市委书记胡志强利用职务之便,收受他人巨额财物,在利益的诱惑下,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了谋取私利的工具,失去党性原则,灵魂一步步向堕落蜕变,最终走向犯罪深渊。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全体干警积极展开讨论,认真剖析案例,深受教育和警示。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在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干警。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