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宣传工作:小县也能有不小的作为

时间:2020-02-19 09:30 作者: 冯永龙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作者:冯永龙) 多年来,潼关法院牢固树立宣传工作小县也能有所作为的宣传理念,积极作为,全力推进司法公开,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司法需求,提升群众满意度,2019年,实现了宣传工作小县也能有不小作为的目标。

 网站宣传。全年刊发潼关法院宣传、调研稿件、转发人民法院报、最高人民法院网等稿件近5000篇。中国法院网数据显示,2019年,特别是后半年,法院网站月、季、年点击量均位居全国基层法院60位以前、陕西省基层法院首位。

  微博宣传。全年编发、转发微博9951条,日均发博30条,陕西地区排名157、法院行业排名90。2019年,以全省第四、渭南全市第二名的成绩,被陕西省法学会等单位授予陕西省法院系统微博账号2019年度“最具传播力奖”荣誉。

  网络宣传。渭南中院全年四个季度网络新闻宣传工作情况通报显示,潼关法院在渭南中院网被采用宣传、调研稿件286篇,以比第二名多出61篇的成绩遥遥领先。第一、二、三、四季度分别采用91、74、61、60篇,采用稿件数量均为各季度基层法院首位。

  平面媒体宣传。渭南中院全年四个季度平面媒体宣传稿件情况通报显示,潼关法院以中央级1篇、省级1篇、市级平面媒体70篇共72篇、得分75分的成绩位列全市基层法院第二位。各季度得分依次为19、23、16、17分,做到均衡宣传。

  同时,法院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等自媒体的粉丝也不断增加,不断实现自媒体新进步!


编辑:许艾学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