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法警大队:坚守工作岗位 深入抗疫一线 守护金城平安

时间:2020-02-25 16:48 作者: 陆晓翠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潼关县疫情防控一线队伍中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知重负重、向险而行、克难向前,共同坚守在战“疫”一线,他们是潼关法院法警大队,自疫情防控以来,他们用实际行动和无声的付出诠释着法院人的初心和使命及司法警察的责任与担当。

  深入抗疫一线,守护群众平安。2月8日,潼关法院接到潼关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令,负责接管喜悦宾馆医学隔离观测点防控工作。得知这一消息后,法警大队的法警积极报名,主动请战,最终院机关抽调法警大队副队长朱志斌等五名法警作为防疫突击队队员,24小时轮流值守隔离观测点,负责留观人员的管理和服务工作。目前,防疫突击队已经连续值守17日,防疫隔离点还有37名留观人员,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正有序开展。

  站好每一班岗,坚守法院第一道安全大门。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法警大队严格落实法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王富军等2名法警在法院办公楼法警值班室轮班值守,面戴口罩,手戴手套,严格对每一名进出法院人员进行检查,督促其务必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切实保障干警及诉讼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法警大队始终坚持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法院干警的使命和担当,用敢打硬仗、服务人民的职业精神守护着金城人民安全,用钢铁一般的身躯和一心为民的热情书写着人间大爱。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