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精准服务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时间:2020-07-27 10:04 作者: 记者 彭斌 通讯员 李娜 来源:渭南日报

今年以来,潼关县深化“放管服”改革,解决办税过程中出现的痛点、难点、堵点,问计问需于民,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纳税人获得感和满意度。

健全工作机制。严格按照要求,制定方案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做好简化办税流程、缩短办税路程、简化优惠办理、落实优惠政策、推广电子办税等各项常规工作。

加强政策辅导。加大对纳税人缴费人及税务人员的培训力度,通过电视、报纸、电子屏、互联网站、微信公众号、手机APP等多种途径,开展税收优惠政策“六进”活动,形成全天候、多角度宣传格局,使政策逐步深入人心。

创新工作举措。大力推行便利化、个性化、多元化的办税模式改革,将部分与前台业务高度关联的管理事项前移至大厅,构建社会化便民办税服务网络,让办税更加顺畅、高效。梳理税收业务的事项清单,整合报送资料,统一资料归档,提升办税效率,助力企业轻装上阵。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