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县长于娟侠,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勤侠慰问驻桐部队官兵督战脱贫攻坚

时间:2020-08-04 08:46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2020年7月28日上午,潼关县县长于娟侠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勤侠,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梁琦、镇党委书记王江涛、镇长刘西宏等陪同下慰问驻桐部队官兵,向他们送去了慰问品,代表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

  部队负责人向于娟侠县长一行介绍了部队建设及官兵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对地方政府及各部门关心支持部队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会牢牢把握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践行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总要求,全面加强部队建设,继续支持地方各项事业的建设,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潼关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于娟侠县长指出,长期以来,驻桐部队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忠于职守,屡立战功,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尤其是面对各种急难险重任务,冲锋在前,为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也希望部队官兵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加强军地沟通交流,积极参与地方建设,认真履行好职责,一如既往地为潼关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于娟侠县长在潼关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张锋陪同下来到上善村,走访贫困群众,督战贫困户改厕、扶贫产业发展等脱贫攻坚工作。

  当日,潼关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勤侠在潼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梁琦、镇长刘西宏等陪同下,慰问某驻桐部队官兵,为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部队官兵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