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陕西省规划院赴潼关县安乐镇对留翎村历史文化名村进行调研评估

时间:2020-08-04 08:48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2020年7月28日下午,陕西省规划院候全仓、教授聂西省、李铜英、渭南市住建局尹参军等一行赴潼关县安乐镇对留翎村历史文化名村进行调研评估。潼关县副县长李建军、县住建局局长刘斌、镇党委书记廖琪、留翎村书记赵抗荣等陪同。

 

  陕西省规划院详细了解了留翎村地形地貌,现场听取历史人物杨宝情况介绍。实地调研后,在潼关县县政府召开了陕西省历史文化名村调研评估座谈会,会上调研组对潼关县安乐镇留翎村申请历史文化名村工作表示支持,要求潼关县县镇村要加快历史文化名村建设,调研组会将此次调研情况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各方的意见建议并进行真实反馈和评估,全力促进申报工作。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