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县委副书记唐娴“八一”前夕慰问驻潼部队官兵

时间:2020-08-04 08:49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2020年7月29日,潼关县县委副书记唐娴先后深入驻潼武警中队、消防中队,代表潼关县县委、县政府向驻潼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潼关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光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梁琦、城关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等陪同。

  在潼关县武警中队,唐娴副书记代表潼关县县委、县政府向全体官兵表示节日慰问,实地查看了休息室、互联网学习室、荣誉室等场所,并嘱咐他们要在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引领下,利用好部队的软硬件设施,充实自己,恪尽职守,为潼关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潼关县消防中队,唐娴副书记表达了对消防中队全体官兵节日的祝福。同时,代表潼关县县委、县政府向消防官兵扎根地方、坚守职责,为保障潼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唐娴副书记勉励全体官兵要再接再厉,顽强拼搏,发扬优良传统,再立新功。

  军民鱼水情深,热血彰显大爱。在炎炎酷暑,潼关县县委副书记唐娴慰问驻潼部队官兵,既表达了对当代军人热血报国的敬仰之情,也通过慰问,加深了军民感情,架起了一座“军地共建、军民一家”的沟通桥梁。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