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县检察院召开“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清查整顿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20-08-04 10:59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8月3日,潼关县检察院召开“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清查整顿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燕崇纲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印发《关于在全市检察机关开展“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清查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原原本本学习了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同志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宣读了本院《“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清查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对清查整顿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检察长贾成民作了动员讲话,并就开展好清查整顿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清查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认真领会省院杨春雷检察长的批示精神和市院李逸强检察长讲话精神,把开展好清查整顿活动作为今年检察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全体干警必须在学深悟透弄懂上下功夫,主动适应新要求、回应新期盼, 有力有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二是突出重点,把握方法,认真清查管理、业务和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全体干警都要对照活动方案规定的内容,按照时间节点,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认真查找在管理、业务和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对那些顽疾问题,要深入剖析,围绕问题查原因,围绕原因定措施,围绕措施抓落实。确保通过清查整顿,使每个干警在思想上受到触动,在行动上有改变,突出问题得到解决,管理更加规范、业务更加均衡、作风明显好转,整体工作水平明显提升。三是加强领导,严密组织,确保清查整顿活动取得实效。要按照市院方案要求, “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清查整顿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由检察长担任,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部室负责人要各负其责,狠抓工作任务落实。要将清查整顿活动与深入谋划下半年各项检察工作、正在开展的“晒比拼超”活动和以案促改工作、创建文明城市、脱贫攻坚等重要工作任务、培树先进典型、“一优两精品”活动和提升检察干警素能等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统筹兼顾,坚持清查整顿和推进工作两不误,以整顿促进工作、改进工作,以工作实绩检验整顿活动的成效,为奋力谱写潼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