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潼关县召开全县人民调解业务知识培训会(组图)

时间:2020-10-24 09:38 作者: 通讯员 张鲁 来源:潼关县司法局

图片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鲁)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调解法》《陕西省人民调解员管理服务办法》,进一步加强人民调解队伍建设、提高人民调解员妥善化解调处矛盾纠纷水平。2020年10月23日,县司法局举办了"潼关县人民调解业务知识培训会",全县各级人民调解员,司法局、各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行业性专业性调解员23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会特意邀请了全国人民调解能手、省“金牌人民调解员”张兴无老师。张兴无结合自己40余年的调解经验,从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案件入手,着重讲了与人民调解有关的法律法规、调解技巧以及案卷的装订、制作等。张兴无平白朴实的语言,简单易学的工作方法获得了潼关县调解员的一致认可。会后他还把带来的几十份自己调解成功的典型案卷和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培训,参训调解员们对人民调解工作有了全面的认知,基本掌握了人民调解工作原则、工作方法,明确了人民调解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做好新时期人民调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认真的态度做好人民调解工作,尽最大努力把矛盾纠纷解决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

图片3

图片2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