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刑庭:男子不知悔改 出狱后贩毒获刑五年

时间:2020-11-04 15:57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男子孙某曾因盗窃罪入狱,出狱后不思悔改,多次贩卖毒品给他人,害人害己,终又获刑。近日,潼关法院刑事审判庭依法审结一件贩卖毒品案件,孙某因犯贩卖毒品罪,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万元。

  经审理查明,2020年2月至5月间,孙某向四名吸毒人员出售俗称“海洛因”的毒品49次,共获毒资8310元。

  法院审理认为,孙某为获取非法利益而贩卖毒品,妨害社会管理秩序,严重危害公民身体健康,其行为已构成贩卖毒品罪,依法应予惩处。孙某明知是毒品而多次向多名吸毒人员贩卖,情节严重,且系累犯,应当从重处罚。鉴于孙某到案后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自愿签署认罪认罚具结书,依法可从轻处罚。法院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法官提醒,犯罪后本应悔过自新,重新做人,但孙某不思悔改,重又犯罪,领受刑罚,纯属咎由自取,真可谓害人又害己,得不偿失。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