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召开“破小案、暖民心”破案攻坚集中返还大会(组图)

时间:2021-04-13 10:26 来源:潼关警讯V

自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活动部署以来,潼关县公安局立足“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破小案,暖民心”专项行动,严打各类侵财犯罪,确保打出声威、打出实效、打出安宁,树立了“破案必追赃,追赃必返还”的理念,坚持破案追赃并重,把挽回群众损失作为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的落脚点。

为彰显潼关公安的打击战果,4月10日上午,潼关县公安局在祥和广场召开返还大会,将近期侦破的张某光系列盗窃电动车案、宋某诈骗案、金某盗窃手机案等案件中查获的现金、手机、电动车等价值约40余万元的涉案财物进行集中返还。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白涛,公安局党委委员、刑侦副局长张玉龙,潼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刘云锋,刑侦、法制、政工、巡特警等7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公安局党委委员、刑侦副局长张玉龙主持。

首潼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长刘云锋通报了今年以来的案件侦破情况。

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白涛向大家汇报今年以来潼关县公安局打击违法犯罪的成果,对严打整治行动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向领回财物的失主表示热烈的祝贺。严厉警告那些蠢蠢欲动的不法分子,悬崖勒马,劝诫在逃人员唯有投案自首才是唯一出路。同时,希望全县人民能够进一步提升主人翁意识,为平安潼关建设,护航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返还现场,失主对公安机关全力侦办案件,迅速追回财物深表感谢,纷纷送上锦旗致敬。

会上,刑侦副局长张玉龙强调,潼关县公安局始终坚守“破案与追赃并重”的理念,坚持用破案的实际战果惠及民生,最大力度为受害群众追赃挽损。但是,随着近年来犯罪形势发生转变,新型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公安机关希望全县人民能提高自身的防范意识,让诈骗分子无“诈”可施,切实做到警民联手,守好群众的“钱袋子”,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返还大会结束后,刑侦、法制、政工等部门通过发放宣传彩页、展板讲解、视频播放等方式向人民群众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力争将电信网络诈骗控在“源头”。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