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潼关法院:开展知识产权普法宣传活动(组图)

时间:2021-04-23 10:18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4月22日上午,潼关法院组织干警到潼关县祥和中心广场开展以“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的知识产权普法宣传活动。

潼关法院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点、发放《以案说法、案例选编》、提供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开展知识产权普法宣传活动。活动中,干警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群众讲述知识产权、《以案说法、案例选编》等,通过添加潼关县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为群众提供更好的知法、守法、用法平台,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现场共计发放《以案说法、案例选编》200余本,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

  此次活动,既是潼关法院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中“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也是围绕全县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的重要举措,通过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提高法律意识,增强法治观念,学会自觉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为构建和谐平安潼关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