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潼关交警农忙时节强化乡村交通安全宣传(图)

时间:2021-07-28 09:06 来源:潼关交警

近日,潼关交警大队潼洛中队民警利用当前农忙时节,持续发挥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先导作用,深入辖区田间地头,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民警深入辖区田间地头,与摘花椒的农民群众拉家常,以散发和讲解宣传资料、讲述最近发生在身边的事故案例为切入点,面对面教育他们一定要珍爱生命,守住安全,驾车时不超员超速超载,不疲劳驾驶酒后驾驶,不驾“病车”和报废车上路,杜绝三轮车及货车载人,杜绝农村面包车超员载客,驾乘摩托车佩戴安全头盔。同时还向农村驾驶员宣讲了遇有恶劣天气、突发交通事故应如何先行处置,向广大交通参与者讲述“一盔一带”的重要性,骑乘电动车和摩托车随意穿插掉头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后果。民警希望他们把这些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遵章守法,在确保个人安全的同时,带动和教育身边的人也努力做到,大家共同织起交通安全的大网,保障县域交通秩序畅通安全快捷。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