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8月2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1-08-23 18:08 作者: 记者 陈冰娟 来源: 渭南政法网

8月2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韩城法院走进企业开展“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陕西网讯(记者 陈冰娟)为切实增强群众法治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近日,渭南政法干警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的职能优势,进企业开展“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开展反诈宣传、进村组张贴“零酒驾”监督公示牌,以实际行动将法律意识浸润于群众心间。一起来看看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

韩城法院进企业作专题讲座 大荔司法利用抖音号宣传法律知识

【韩城法院走进企业开展“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近日,韩城法院西庄法庭庭长张延岚应邀走进市产业投资集团产投物业,围绕企业职务犯罪做专题授课。

【澄城法院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动员会】8月23日,澄城法院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动员会。会议学习了《中共澄城县委关于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就澄城县人民法院主题活动进行了部署。

【大荔朝邑司法所拓宽普法新途径 开启“抖音普法”新模式】大荔朝邑司法所通过抖音宣传法律知识、普及法律常识、记录工作动态,利用新媒体互动性强、参与度高等优势,发布普法类宣传视频20余条,让更多的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和学习到《民法典》等与自身生活工作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

华阴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反诈宣传 蒲城公安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华阴罗敷派出所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普及宣传活动】为全力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切实提高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近日,华阴市公安局罗敷派出所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推广活动。

【蒲城公安严查酒醉驾交通违法行为】为推进“迎全运、严整治”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交通违法行为,近日,蒲城公安交管大队组织民警加强夜间巡查力度,严查酒醉驾交通违法行为。期间,民警在在重点路段设立固定检查点,利用酒精测试棒对车辆驾驶员逐一检查。

【大荔交警倡议“零酒驾”出新招】8月23日中午,大荔大队西郊中队民警深入辖区冯村、埝桥、段家镇政府分别签定创建“零酒驾”村镇承诺书并张贴创建“零酒驾”监督公示牌。并结合真实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对群众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大力营造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富平民警帮群众找回丢失自行车 蒲城公安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爱犬丢失 民警擒贼助力找回 】 近日,西庄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一男子称自家养的宠物狗“毛毛”被人偷走了,接警后,韩城西庄派出所民警通过缜密侦查,最终锁定其为偷狗者;民警将嫌疑人薛某某抓获归案。目前,警方依法对嫌疑人薛某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立警为公 执法为民】8月23日上午,李先生将一面写有“立警为公 执法为民”的锦旗送到陕西渭南富平县公安局张桥派出所,感谢民警帮其快速找回丢失的山地自行车。

【蒲城公安所队联动迅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近日,蒲城县公安局所队联动,迅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吴某国,当场扣押被盗现金4797元。

8月2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澄城法院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动员会。

8月2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华阴市公安局罗敷派出所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普及宣传活动。

8月2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蒲城公安交管大队组织民警严查酒醉驾交通违法行为。

8月2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大荔交警深入辖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8月2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韩城民警帮助群众找回丢失宠物狗。

8月2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富平民警帮群众找回丢失自行车获锦旗。

8月2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蒲城公安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8月2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