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集结再出发!潼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第三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行动

时间:2022-09-13 09:30 来源:潼关警讯V

根据全国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安排,为切实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及时消除社会面安全隐患,最大限度震慑违法犯罪,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9月9日19时,潼关县公安局开展第三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行动启动仪式。副县长、公安局长白涛出席并讲话,局在家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及机关全体民辅警参加.

启动仪式上,副县长白涛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参战人员要持续发挥“守夜人”作用,在前两次集中行动的基础上,紧盯重点部位、重点区域、夜间时段,强化显性用警、科学布警,全面提升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全力构筑守护平安的铜墙铁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仪式结束后,全体参战民辅警闻令而动、依次出发,对宾馆、酒吧、KTV等重点场所开展突击式、地毯式、拉网式检查,全力压缩违法犯罪空间,严防各类风险隐患,并开展了“三查四告知”,查消防安全落实、“黄赌毒”等易滋生的违法犯罪、留宿场所实名登记及五必须要求执行,对不达标的问题隐患勒令整改。同时,督促行业场所负责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截至目前,全县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累计500余人次,车辆60余台,设立临时查控点20余个,检查车辆450辆,盘查人员860余人,检查宾馆、KTV等行业场所40余家,巡查重点部位40余个,排查发现整改各类安全隐患10余处,现场开展反电信诈骗、养老诈骗、防火防盗等普法宣传,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受教育群众3200余人。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