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委政法委召开主题实践活动暨“三个年”活动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3-01-30 09:30 来源:潼关政法

1月28日下午,在全县深入推进县委主题实践活动暨“三个年”活动动员大会结束后,县委政法委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县委政法委主题实践活动暨“三个年”活动相关工作。

会上,常务副书记杨程皓传达了县委书记于娟侠在全县深入推进县委主题实践活动暨“三个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扎实开展好主题实践活动暨“三个年”活动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迅速制定春训学习计划,由科级领导干部带头领学相关内容,明确目标任务,抓好落实。二是结合中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及全县深入推进县委主题实践活动暨“三个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完善工作要点,细化工作措施,科学谋划好全年工作。三是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按照《潼关县干部培训实施办法》要求,迅速制定好政法系统2023年“一月一主题”干部培训工作方案。四是紧扣潼关县绿色转型发展实际和各自工作职能,找准载体和抓手,持续抓好专项治理整改落实工作。五是扎实开展好“五结合五排查五化解”遍访活动,集中组织干部开展一次进网格入户对接遍访活动,尽职尽责落实共驻共建目标任务。六是加强与政法各部门的联系,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守正创新,形成更多工作亮点和品牌,更好服务大局。七是持续深化党的建设,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相关任务,确保主题实践活动暨“三个年”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