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司法局召开2023年春训动员会(图)

时间:2023-01-29 08:52 来源:潼关县司法局

1月28日上午,潼关县司法局召开2023年春训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10月27日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共潼关县第十八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开展2023年春训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将司法行政工作放在县域经济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做到“三个提前”,即提前布置、提前安排、提前动手。二要持续用力抓学习,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切实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要抢抓机遇勇争先,及早制定各项工作要点,分解细化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以敢打必胜的决心争先进位、争创一流。四要全力服务中心大局,要抓住春节及“两会”期间特殊人群管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两项重点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五要锤炼过硬作风,要以深入推进县委主题实践活动暨“三个年”活动为契机,坚持锻造现代化司法行政铁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