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渭南中院周稷副院长深入潼关法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5-08-31 09:57 作者: 侯云峰   来源:潼关法院 点击量: 次

8月25日,渭南中院副院长周稷、审管办主任常更生一行四人深入潼关法院检查指导司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法院院长贺军杰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周稷副院长一行听取了贺军杰院长关于法院司法规法化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相关数据,对该院十项活动开展、查摆问题整改、审判管理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对下一阶段司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和审判管理工作,周院长要求,首先,对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巩固活动成果。对问题清单逐项整改销号,不留死角。建章立制,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全体法官干警的司法行为,公正司法,以公开促公信。其次,不断提高案件质效。千方百计提高办案效率,尽最大努力减少案件存量。高度重视审限管理,坚决杜绝超审限案件发生。进一步做好发改案件评查研判工作,确保案件质量。最后,通过审判质效考核促进审判执行工作。要十分关注审判质效各项指标的异常变化,及时调整审判管理工作思路。认真做好司法统计工作,全面反映审判执行工作的真实情况。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