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潼关公安四知派出所开展“扫黑除恶”口袋书专题学习

时间:2019-02-26 10:20 来源:潼关政法网 点击量: 次

2月26日9时,潼关县公安局四知派出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口袋书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了口袋书的全体内容。

潼关公安四知派出所开展“扫黑除恶”口袋书专题学习

在学习会上,按照“扫黑除恶”口袋书的内容,采用了宣读、提问、探讨等方式进行了深入学习。在学习过程中,民警们重点学习了打击对象和应知应会等内容。在学习后,还组织民警开展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问答。

通过此次学习使大家进一步增强了“扫黑除恶”学习意识,加深了对黑恶势力危害的认识,全体民警纷纷表示要坚决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中去,为全县打造一个安全、幸福、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