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通知公告 >正文

【辟谣】听说不在网上注册,明年就要考科目一?

时间:2015-12-24 08:22 来源:潼关县公安局 点击量: 次

       12月21日上午开始,一条信息在微信朋友圈疯转,内容为:“有驾照的同志们请注意:交警要求驾驶员做互联网个人用户注册,需要驾驶员持本人身份证进行面签,如在12月31号前未注册,2016年将在驾驶员年检时增考科一,各位亲们快去面签了。地点:交警大队车管所业务大厅。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相互转发一下、让更多的人知道。是真的!”

       对此,潼关交警紧急澄清,此消息部分内容为谣言,需要面签属实,但是没有时间限制,也没有考科一这一说,办理面签后,市民可以直接在网上办理补换证业务及违章查询,机动车号牌预选,查询,行驶证的补换,号牌的补办等等20余项业务。

       希望亲爱的小伙伴们不要听信谣言,可根据自身时间,在工作日内持身份证前往车管部门办理,车主来办理还要行驶证,完成后即可在网上办理相关业务。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