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潼关县司法局深入开展“放管服”改革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8-10-26 09:12 作者: 潼关司法局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潼关司法局)为大力宣传中、省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提高政务服务效能。10月24日上午,潼关县司法局积极参加了由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办公室在县祥和广场举办的“放管服”改革宣传活动。紧紧围绕“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推动潼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主题,结合司法行政工作职能,通过宣传展板展示、设立宣传点、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对“放管服”改革的相关政策、司法行政权责清单和服务事项进行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放管服”改革和司法行政工作职能的知晓率,营造良好氛围,不断增强司法行政政务服务效能。

活动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锋亲临指导司法局“放管服”改革宣传点,他指出当前的重点工作就是秦岭生态环保、优化营商环境和扫黑除恶等,司法局印发的《陕西省秦岭生态环保条例》,《陕西省营商环境条例》及扫黑除恶等宣传手册很符合当前工作的需要,要多向领导干部和广大群众进行宣传,讲解条例内容,分析形势,在全县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同时,对我局近期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宣传活动为群众发放各种法律法规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向市民宣传“放管服”改革给市民生活和大众创业带来的便利,鼓励引导群众积极感受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体系,促进群众了解政策、分享成果、支持政策、参与改革。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