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潼关县司法局党支部开展 “学党章 读党史 悟初心”党课小故事活动

时间:2018-10-30 08:50 作者: 潼关司法局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潼关司法局)10月26日,潼关县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举行了“学党章、读党史、悟初心”党课小故事演讲赛。

参赛选手围绕“学新党章、读党史经典、悟践入党初心”,以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理论为主题,回顾党史、感受党恩,结合以自身经历或身边的先进基层典型事迹为题材,用“小故事,将大道理”的形式,生动形象,言简意赅的为全体党员讲述了一个个寓意丰富的故事,使每位党员在精神上得到了洗礼。

党支部书记孙海平同志指出,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思想理论学习,加强意识形态方面的教育,以此次互动为契机,把学党章党史作为党员干部教育的一项长期工作来抓,将其融合到日常工作中,形成人人爱学习、个个上讲台的浓厚氛围。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