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潼关县司法局党支部 开展12月党员统一活动日(图)

时间:2018-12-12 09:08 作者: 通讯员 范银鸽 刘 佳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范银鸽 刘 佳)12月10日,潼关县司法局党支部组织机关和律师党员召开了党员统一活动日。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王黎波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安排部署了司法局党支部学习计划,要求全体党员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的学,做好学习笔记,学透学实,并有效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同时,学习了组织部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费收缴管理使用工作的通知》,详细学习了在全体党员内部进一步明确了党费的收缴标准、党费收缴程序,加强了党费收缴的透明性。

最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文献纪录片《渭华起义》,了解了渭南大地上老一辈马克思主义革命家坚定的革命信仰、无私的奉献精神、顽强无畏的革命斗志,鼓舞了每一位司法行政干警以更加饱满的斗志投入到司法行政工作中。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