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潼关县司法局召开监狱派驻民警与社区服刑人员见面会(图)

时间:2019-06-20 15:17 作者: 通讯员 孙颖迪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孙颖迪)为贯彻落实渭南市司法局关于监狱社区矫正一体化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潼关县社区矫正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工作,6月18日上午,潼关县司法局召开了“监狱派驻民警与社区服刑人员见面会”,社区矫正中心主任赵润泽、市局派驻监狱民警高鹏伟及全县35名社区服刑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潼关县社区矫正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工作正式启动。

会上,首先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主任赵润泽带领学习了《渭南市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实施方案》,集中学习了实施方案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工作措施和工作要求。接着,市局派驻监狱民警高鹏伟对服刑人员做了讲话,他要求社区服刑人员要提高以下四种意识:一要有遵守法律法规意识,二要有时刻牢记身份意识,三要有认罪、悔罪的意识,四要有积极改造意识。最后,社区矫正中心主任赵润泽进行了会议总结讲话。

通过本次见面会,潼关县社区矫正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得到进一步落实,社区矫正工作制度得到进一步完善,提高了社区服刑人员对刑罚执行严肃性和权威性的认识,树立了预防和减少重新违法犯罪的意识,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