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永亮、县政协主席燕德民检查指导公安局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2019-06-27 18:30 来源:潼关县公安局

6月25日下午,潼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永亮、县政协主席燕德民分别带领人大机关工委、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对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县政协副主席秦敏丽,县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姬刚民,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游小兵,副局长张玉龙等一同视察。

当天下午,孙永亮、燕德民一行来到县公安局扫黑办,认真查阅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展板和相关台账资料,观看了县公安局工作汇报视频资料,随后,视察组一行与县公安局主要领导和部分民警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姬刚民从落实党政主体责任、宣传发动、线索摸排核查以及打击处理等方面对我县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向视察组一行进行了详细汇报,孙永亮、燕德民分别对县公安局前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和民警进行了交流。

孙永亮、燕德民强调:公安部门和全体民警要强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担负起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责任,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加大宣传、深挖细查涉黑涉恶犯罪线索,从重、从严、从快打击黑恶势力,通过公安机关的不懈努力,打掉潼关县的黑恶势力,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纵深发展。

姬刚民表示:潼关县公安局下一步将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点放在村霸、市霸、矿霸和治安乱点的整治上,继续保持高昂斗志,坚决将党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略部署贯彻好、落实好,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