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召开新年院务会

时间:2020-01-20 14:10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1月19日,潼关法院召开新年首次院务会,总结2019年工作,谋划2020年工作。班子成员、中层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聪林主持。

潼关法院:召开新年院务会


  院务会上,各庭、局、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2019年岗位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2020年工作计划和思路。大家汇报得既简明扼要、切中要害,又数据详实、准备充分。

  党组书记、代院长李向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部门负责人汇报2019年工作详实、清晰,总结工作到位,查找问题不护短,工作扎实有力,成效明显。针对2020年工作,他要求,首先要抓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学习,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以此武装法官干警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时时刻刻强化法律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法官干警司法技能和水平。其次,要强化审判管理。通过注重节点管理,强化案件质量评查,发改案件剖析等多种措施,全力提升案件质效。再次,要再添措施,再鼓干劲,使法院亮点工作更亮,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更高。最后,要关心爱护法官干警,全面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政策,充分调动起法官干警干事创业的激情,增强法院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使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时期法院工作追赶超越!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