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潼关公安出入境管理大队开展警容队列礼仪专题训练

时间:2020-06-29 17:36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警实战大练兵部署要求,全面提升队伍形象和综合能力素质,近日,潼关公安出入境管理大队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开展警容队列礼仪练兵训练活动。

训练过程中,李蕊莉副大队长重点围绕队列动作、警姿礼仪严格施训,全体参训人员以饱满的热情,练警姿,正警容,练队列,练手势,树形象,严扣细训,精益求精,认真做好每个动作,充分展示了出入境民警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队列礼仪练兵,提高了全体人员的整体素质,提升了队伍的整体形象,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出入境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