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依托实战大练兵 强化实战实用

时间:2020-06-20 09:32 来源:平安金城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派出所民警执法执勤水平,进一步落实“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的要求,切实做好社会面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压缩违法犯罪空间,打击现行违法犯罪,及时消除安全稳定隐患。6月19日,潼关县公安局四知派出所开展了以盘查为重点的实战培训。

【全警实战大练兵】潼关县公安局依托实战大练兵 强化实战实用

在培训中突出“强化配合、贴近实战、突出使用、注重实效”,采取理论讲解、动作示范、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培训模式,对车辆查控战术、人员查验、查缉战术进行实战演练,以战训结合方式促进参战民警整体素质提升,切实提高单兵作战能力与警务协同作战水平,严格自我约束,提振精神状态、落实最严要求,努力锻造一支“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过硬公安队伍。

【全警实战大练兵】潼关县公安局依托实战大练兵 强化实战实用

【全警实战大练兵】潼关县公安局依托实战大练兵 强化实战实用

此次培训既有理论讲解,又有实操训练,还有情景模拟,充分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让民警在各种环境中锻炼成长,下一步,四知派出所将继续组织民警开展日常岗位练兵,强化民警的战斗力,提高民警的警务知识和实战水平。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