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图)

时间:2020-11-05 08:19 来源:平安金城

11月4日上午,潼关县公安局四知派出所组织全所民警、辅警,专题学习贯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实现公安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全警实战大练兵】潼关县公安局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把全会精神与当前公安工作、队伍建设深度融合。把公安实践放到中央要求中,以发展的眼光看问题,跳出公安看公安,在变局中开新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担起公安之责、贡献公安之力。

最后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以及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升华“新四知精神”,全力改革创新,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辖区持续稳定,为平安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