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全面推进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图)

时间:2021-06-08 10:41 来源:潼关警讯V

6月7日上午,潼关县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贯彻省市公安机关视频会议精神,点评推进2021年各项重点亮点工作。副县长、公安局长白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潼关县公安局全面推进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图)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局上下严格按照中省市县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部署,聚焦“五个过硬”总要求,突出“四项任务”,抓好“三个环节”,以“七个要不得”和“七个过不了关”标准按期完成了学习教育、查纠整改环节各项规定动作。随着教育整顿工作进入总结提升环节,加之建党100周年大庆安保及2021年重点工作攻坚推进全面启动,我们面临的形势和压力依然严峻。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从即日起,要在全力做好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的基础上,进一步把握重点、理清思路,全力推动全局各项重点工作快速起步、追赶超越。一是要提高站位,紧盯成果转化抓部署。要认真梳理掌握县委、县政府确定的亮点工作和省公安厅、市公安局部署的重点工作,特别是聚焦当前正在开展的建党100周年和十四运安保任务,深入开展动员、全面对标对表、强力组织推进,确保全局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快速起步、高效推进、实现跨越。二是要瞄准靶心,紧盯核心工作抓攻坚。围绕今年十个方面59项重点工作考核,各警种部门要结合实际,找准各自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特别是对指标未破零、任务无进展的考评项目,要逐项制定推进计划和整改措施,全力推动落实。各局领导要对分管部门承担项目亲自包抓、亲自部署、亲自督办,真正扑下身子,卯足干劲,持续加大落后项目的攻坚力度、加大短板问题的解决力度,确保按期保质完成指标任务,争创一批潼关公安的品牌亮点。三是要夯实责任,紧盯督导奖惩抓落实。严格落实“日对账、周调度、月通报”制度,推动建立全方位、无死角的测评分析机制,全面掌握条线工作总体推进情况,及时提出有效对策举措。要强化结果运用,将年终目标绩效考核结果与单位和个人挂钩,奖优罚劣,营造全局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要强化沟通协调,加强与市公安局业务部门的联系沟通,精准掌握考核细节,同时加强与各派出所的联系沟通,在沟通交流中做好指导、跟进工作。四是要扭住根本,紧盯队伍建设抓提升。要在教育整顿总结提升、长效长治上下功夫,常态化开展政治教育、党史学习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不断激发队伍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持续抓好纪律作风、规范执法等日常监督管理工作,着力锻造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潼关公安铁军。要狠抓练兵强警,依托“全警实战大练兵深化年活动”,认真落实“党委领导、政工协调、警种主训、分级实施”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全警法律政策运用、重大风险防控、复杂事件处置和群众工作、科技应用、舆论引导的能力,更好地履行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的职责使命。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