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潼关法院刑庭庭长张亮学喜获2014年度全市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干警荣誉称号

时间:2015-03-12 17:15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网 点击量: 次

在3月5日召开的渭南市政法工作会议上,潼关法院刑庭庭长张亮学被渭南市委、市政府授予2014年度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荣誉称号。

2014年以来,张亮学同志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坚持公正司法司法为民主线,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满足群众法律需求。送法进校园,增强广大师生的法律意识,提高自身法律维权能力。加强刑庭管理,强力推进量刑规范化建设。全年审结案件30余件,超过全庭结案总数的半数以上,案件质效大幅提高。强化庭室审判管理,实现均衡结案。组织全院法官干警深入农村、社区,开展平安创建宣传,通报法院工作,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出动警车参与平安值守,提高群众满意度,法院满意度位居全市法院第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秉公执法,廉洁办案,为全庭法官干警树立廉洁司法的榜样。

今后,该同志将以此为契机,始终坚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目标,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作为价值追求,努力为维护全县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和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为建好陕西东大门,建成美丽新潼关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王丽媛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