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潼关法院工会主席郭永强喜获全县2014年度工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

时间:2015-03-12 17:14 来源:潼关人民法院网 点击量: 次

3月11日,在召开的潼关县总工会2015年工作会议上,潼关法院工会主席郭永强被该县总工会授予2014年度工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

2014年,该同志狠抓政治业务学习,注重在实效上下工夫。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党的群众路线,撰写了两万余字的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积极参加“法律大讲堂”学习,认真钻研法律专业课程,不断提高做好工会工作的政治理论水平。

组织干警开展文化娱乐活动,引导干警时刻保持积极、健康、上进的工作状态。3月5日,他带领“法官妈妈”深入该县安乐镇西矿子弟小学送法进校园,给学校捐赠日常文体用品,送去“法官妈妈”的关怀和温暖。6月25日,工会组织全院干警开展庆七•一兵兵球、象棋比赛,活跃法官干警的文化生活。8月26日,工会组织该院刑庭在潼关中学送法进校园,公开庭审,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9月,针对法官干警审判执行工作压力大,组织体检,关心法官干警身体健康,调动法官干警工作积极性。

完善干警文体娱乐硬件建设,建好干警廉政灶。建起了干警读书屋,设立了活动室和健身房,购置乒乓球案、跑步机和活动器材,丰富干警文化生活。聘请了灶夫,抽调心细有责任心的同志负责灶务管理,从卫生抓起,严格审查食材采购,不合格和不卫生的食材坚决杜绝流入廉政灶,廉政灶深受干警欢迎。

关心关怀职工干警。遇到重要节日,与政工科、办公室一起,分组慰问离退休法官干警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党组的温暖和关怀。春节前,请来县书法协会老同志为法官干警书写春联。为全院干警缴纳职工医疗互助险,体现工会的互帮互助。

强化工会宣传工作,营造良好氛围。一年来,法官干警撰写工会工作宣传稿件10余篇,为工会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编辑:王丽媛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