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潼关交警加强路面管理 热心服务过境司机

时间:2015-03-23 17:09 来源:通关交警 点击量: 次

3月20日,潼洛中队民警来到安乐中心幼儿园,对该校校车进行安全检查,并乘坐校车对校车行车路线进行巡查,做好从源头管理,保护好幼儿生命安全。

随后,潼洛中队民警在南新街与桃林路十字设置检查点,加大本辖区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力度,重点查处面包车、客车超员行为,及农用车载人的违法行为,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正在检查时,民警发现多辆过境车辆自西向东驶来。民警石小军打手势示意车辆停车,上前询问得知驾驶员要去河南,民警连忙解释去河南方向310国道歇马桥路段施工,道路不通,只能通过绕行,民警耐心的向驾驶员指引上高速的路,劝其调头返回,少走冤枉路,司机连连道谢。

中午2点左右,秦东中队民警一班民警在秦东省际交通安全检查站正常执勤时,发现一个老太太坐在秦东环岛路中间的隔离堆上面,周围车来车往,非常危险。民警立刻走到老人家面前了解情况,经了解,老太说她是潼关县上峪口人,到秦东找人,走不动了,歇会。于是民警将老太劝离危险路段,坐到安全路边。


编辑:王丽媛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