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粗心情侣丢钱包,热心民警寻主忙

时间:2015-02-11 17:18 来源:潼关公安局 点击量: 次

帖某来潼关看望男友,在超市购物时不慎将钱包遗忘在购物车内,得知民警想方设法联系她时,其对潼关民警急群众所急,热心为民的举动表示深深地感谢!这真是粗心的情侣丢钱包,热心的民警寻主忙。

2月9日,民警杨海军值班时,一名群众来到值班室,称在潼关县中心街喜悦超市购物时,捡到一个红色女士钱包,内有银行卡及现金等物。民警对群众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谢,并承诺一定找到失主。民警第一时间联系潼关公安门户信息站信息员,希望通过失物招领平台及官方微博发布寻物启示,找到失主,民警对钱包拍照,但找到失主仍然希望不大,民警又对钱包内的东西进行检查,找到一张汇款单,马上联系户政部门查询,让人意外惊喜的是在全渭南地区只有一个这个名字的人(女性)户籍网上找到了此人,民警立即联系大荔县官池派出所并联系到本人,记实该帖姓,女子确实于昨晚在潼关喜悦超市丢失一个红色钱包,其讲述特征与民警手中的遗失物相吻合,帖某当天赶往潼关认领。

原来帖某系,大荔县官池人,在华阴上班,其男友为潼关本地人,帖某说:在超市丢的钱包没想到失而复得,更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到了。警方提醒:春节将至,朋友们外出购物、走亲访友,或是旅游时,一定多长个心眼,保管好自己的随身带的贵重物品,以免丢失,给您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


编辑:王丽媛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