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潼关交警大队召开中层正职干部述职暨民主测评大会

时间:2015-01-23 17:21 来源:潼关公安局 点击量: 次

元月22日早9时,潼关交警大队2014年中层正职干部述职暨民主测评大会在大队四楼会议室举行。这次民主测评活动是2015年潼关大队队委会,在抓班子带队伍工作中的一项新举措,要求班组长以上民警参加大会,大会由副大队长刘舍红主持,18名中层正职干部进行了述职发言。

会上,潼关县公安局副局长大队长孟涛首先作了动员讲话。孟局长从两个方面对中层干部述职测评进行了动员。一方面,大队为什么要开展这次述职发言和民主测评。就是要通过民主测评,形成舆论导向,给部分中层干部提个醒,给个别中层干部敲个警钟,让大家清楚自己在群众中的威信和地位,放下包袱,清醒头脑,振作精神,和全体民警一起,拧成一股劲,合成一股绳,为搞好2015年各项工作高点起步,强势开头,力争干出好的成绩。另一方面,怎样搞好这次民主测评。孟局长要求大家听完各位中层干部的述职发言后,结合平时的眼见耳闻,发表自己公平公正的意见。孟局长希望大家一定要公平正义,从大局考虑,从工作出发,把满意票投给真正干工作的干部,把不满意的正确意见表达出来,不要和稀泥,做老好人。

接着,各中层正职干部从2014年主要工作和自身廉政、学习、生活等方面以及2015年工作总结向全体民警进行简短汇报,许多中层干部的精彩汇报赢得了与会民警热烈的掌声。

最后大会组织民警对大队副职以上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大会庄重严肃,充满了热烈紧张的气氛。这次中层正职干部述职和民主测评大会,为搞好2015年各项工作创造条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做到了高点起步,强势开头。


编辑:王丽媛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