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三项措施深化纪律作风建设

时间:2019-03-19 13:50 来源:潼关政法网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按照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的要求,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深化纪律作风建设工作。并采取三项措施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作风建设。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学习。

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关于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部署,深刻领会全国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第三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要认真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学习上级检察机关关于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相关规定,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观念,认真学习“三个专项整治”相关文件,确保一人不落、一份不漏地学习上级下发的违纪违法问题通报,做到讲政治、知敬畏、严作风、守底线。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作风建设。

要结合“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和全市检察机关作风教育整顿活动中排查出来的问题、省院、市院督导检查指出的问题,深挖细查,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彻底整改。

三是严格督查检查,确保落实落地。

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纪律,落实好“一岗双责”,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的主体责任,要经常对标对表,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严格执行三通报一否决工作机制。纪检监察室要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督促整改落实,切实维护纪律的权威性和严肃性,进一步为新时代潼关检察工作创新发展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