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扶贫攻坚“大排查大走访大化解”在行动

时间:2019-04-24 17:29 来源:潼关政法网

4月22日,潼关法院帮扶包联干部在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聪林领下,深入包联的该县代字营镇南头村,对所包联的十二户贫困户开展“大排查大走访大化解”活动。

周聪林副院长代表县级牵头部门组织帮扶包联部门人员召开“大排查大走访大化解”活动动员大会,要求各包联部门工作人员,通过“六查六看六解决”,逐村逐户查看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实情况,逐村逐户“解剖麻雀”,查找存在问题,研判问题症结,补齐工作短板,综合协调推动,确保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得到全面提升。驻村第一书记刘智中对“六查六看六解决”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该县代字营镇南头村党委书记孙青华、村主任郭忠孝分别对活动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会后,该院帮扶包联干部驱车分别深入十二户贫困户家中,就十三项工作任务逐一入户查看询问,对贫困户家庭脱贫状况调查表中的内容逐一核对填写,详细解答贫困人员提出的有关政策方面的问题,并逐户征求他们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以使脱贫攻坚工作更扎实、更有效,使贫困户能够早日摆脱贫穷,逐步走上富裕的道路。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