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杨柳青同志论文获全市法院2018年度优秀学术论文二等奖

时间:2019-05-29 10:00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表彰文件




获奖名单


    近日,渭南中院对全市法院2018年度优秀调研成果进行表彰奖励,潼关法院杨柳青同志撰写的《人民法院社会服务购买模式之构想》获全市法院2018年度优秀学术论文二等奖。

    强化组织领导。多年来,该院一直重视调研工作,自2010年至今,先后七年被陕西省高院授予全省法院调研工作先进集体。2018年,该院继续坚持将各庭室、部门调研目标任务写入全年岗位目标责任书之中,以明确目标任务。由政工科作为责任部门具体抓好调研工作。成立由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冯永龙为组长,成员有韩栋、孙超、牛强、陆晓翠、杨柳青等青年同志组成的调研小组。遇有省市法院、县上调研任务时,优先安排调研小组成员撰写,充分发挥青年同志之长。

    积极组织撰写。学术论文、调研任务下达后,青年法官干警认真查阅、整理资料,开始撰写、数次修改,直至成稿。期间,遇有问题时,与其他法官干警相互交流、探讨,共同提高。2018年,杨柳青、孙超、牛强等青年同志认真撰写法学学术论文、调研报告、参阅案例,较好完成调研工作。杨柳青同志撰写论文、调研3篇、参阅案例10余篇,发挥了较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发挥“三项机制”作用。该院在调研工作中,不仅注重发挥青年法官干警撰写调研之长,同时又及时对撰写调研文章的同志依照岗位目标责任考核奖惩办法进行奖励,调动青年法官干警撰写调研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下季度的月初,由政工科对撰写学术论文、调研报告、参阅案例等法官干警的调研进行汇总上报,并依据规定予以补助,在全院形成踊跃撰写调研文章的良好氛围。

    同时,该院孙超同志撰写的论文《离婚损害赔偿法律之完善》获全市法院2018年度学术论文优秀奖。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