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传达脱贫攻坚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包村帮扶工作

时间:2019-05-13 15:14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5月13日,潼关法院召开学习传达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聪林主持。

    会上,周聪林副院长就县长于娟侠传达的全省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做了简明扼要的传达。就县委副书记唐娴在全县农业农村脱贫攻坚暨防汛和河湖“清四乱”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县委书记樊正学在全县农业农村脱贫攻坚暨防汛河湖“清四乱”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做了学习传达。重点就樊正学书记、唐娴副书记讲话中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和安排部署做了进一步学习传达。

    针对脱贫攻坚工作,周聪林副院长要求,首先,要深化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识。习总书记强调,现在正是最吃劲的时候,已进入脱贫攻坚期。因此,要始终把脱贫攻坚牢牢抓在手中,咬定目标不放松,转变作风不懈怠,不获全胜不收兵。其次,要全面排查,扎实整改。针对反馈的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自查存在的薄弱环节,列出问题清单。边查边改,实行销号管理,能当下整改的按期整改到位,需长期整改的稳步推进,并逐项整改到位。最后,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成果。全面夯实包联责任,狠抓产业扶贫,强化干部作风,开展“五问五送五解”工作,坚持稳定脱贫和防返贫相结合,切实提升帮扶工作成效,全面完成今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会后,安排脱贫攻坚包联责任人5月14日下午到包联的该县代字营镇南头村上北头贫困户家中继续开展包村帮扶工作。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