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行政庭:庭审直播助调解 案结事了效果好

时间:2019-05-22 16:04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潼关法院行政庭:庭审直播助调解 案结事了效果好


5月22日上午9时,潼关法院行政庭为切实加强审判公开,以庭审直播方式公开开庭审理张某某与潼关县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劳动争议纠纷一案,并调解结案,案结事了,社会效果良好。

庭审直播过程中,在网民的热心关注下,庭审通过举证、质证、辩论等法庭调查环节,案件事实和争议焦点逐渐清晰。张某某与潼关县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代理人在主审法官姚新莹主持下,双方均提出可以协商解决。当庭双方基本达成调解方案,就协议的具体细节问题庭后达成一致意见:潼关县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自调解书生效之日起十日内支付张某某补偿金1万元,并支付其买断工龄一次性补偿金。

劳动争议纠纷关乎民生,调解解决争议对维护社会稳定、促进案结事了意义重大。今后,该庭仍将以网络庭审直播为契机,对此类涉民生案件进行网络庭审直播,自觉接受公众和社会监督,让司法权在阳关下运行,促进纠纷解决,促进案结事了,以使人民群众在每一件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