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平安建设工作动态2019年10月31日

时间:2019-10-31 19:10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今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永利深入法院、检察院检查指导平安创建活动开展情况。

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县平安建设暨禁毒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局下一阶段平安建设和禁毒工作 ,要求立足司法行政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大法治宣传,多措并举,助推平安潼关建设。晚上,在县城中心广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播放平安建设宣传片,发放平安建设宣传书籍,普法宣传车轮回宣传!

潼洛中队民警走进安乐镇中心小学,以“平安建设”为主题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

代字营中队民警依托代字营社区劝导站开展农村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助力农村平安建设工作。

秦东镇组织镇村(社区)干部开展了平安建设入户宣传活动,发放了新时代“平安潼关”建设倡议书,填写了“平安建设”征求意见表,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动员辖区派出所民警和组织 “ 红袖章 ” 巡逻队 伍 开展 巡逻, 增强了 群众的 安全感和对政法队伍的满意度; 在 人口密集地域、景区、村(社区)中心广场等区域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开展 领导干部接访和走访入户排查相结合的方式,对 存在的矛盾问题,逐一落实专班化解办理,明确包联领导、镇村组包联干部,按照“一个问题一班人、多套方案择优化解”原则, 实现矛盾问题全清零,提高群众的满意率。

矿山公园管委会组织镇村(社区)干部开展平安建设入户宣传工作,发放新时代“平安潼关”建设倡议书,填写“平安建设”征求意见表,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代字营镇各村(社区)干部继续开展平安建设入户宣传活动,发放新时代“平安潼关”建设倡议书,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 。


太要镇召开深化平安建设、提升“两率一度”工作安排部署会,按照《平安建设宣传工作方案》,组织镇村(社区)干部开展了平安建设入户宣传活动,悬挂平安创建宣传横幅10条,宣传栏5处, 发放了新时代“平安潼关”建设倡议书7000余份,填写了“平安建设”征求意见表,利用微信公众号、LED屏、悬挂条幅、墙体标语、微信群等宣传形式,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结合扫黑除恶、禁毒、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逐村逐组逐户开展走访, 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对政法队伍的满意度。

秦东镇四知村、寺角营村、十里铺村、港口社区召开平安建设宣传动员部署会。

兴隆社区组织共驻共建单位入户宣传、分发倡议书、征求群众意见,逐一落实“平安建设”宣传工作要求,进一步密切了辖区党群干群关系,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