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潼关法院调研报告分获2014年度渭南市政法系统调研论文二、三等奖

时间:2015-03-20 17:13 来源:潼关法院网 点击量: 次

近日,潼关法院路蓉、赵居侠同志撰写《离婚率持续增高的原因调查及法理分析》、《当前劳动争议案件增多的原因分析及对策》的调研报告分获2014年度渭南市政法系统调研论文二、三等奖。

中共渭南市委政法委员会在《关于2014年度渭南市政法系统调研工作情况的通报》中,对该院上述两同志所撰写的调研报告给予通报表彰。路蓉、赵居侠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勤奋工作、善于思考。在工作之余,时常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选择调研课题,进行深入分析研究,不断总结审判工作经验,不仅对离婚案件、劳动争议案件进行深入分析调研,同时,也在其他方面总结规律,扎实调研,分别撰写了《浅论死者人格利益的法律保护》、《刑民交叉案件中的财产保全》等论文,分别被有关媒体转载。

上述二同志所撰写的调研报告,能够获得全市政法系统调研论文奖项,标志着该院调研论文水平的大幅提高。同时,由于该院调研工作成绩显著,被陕西省高院授予全省法院调研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该院将以此为契机,狠抓调研工作,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多出法学学术论文、调研报告精品,使全院的调研工作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实现新的跨越、实现新的辉煌。             


编辑:王丽媛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