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周末不休息 潼关交警全力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

时间:2015-03-22 17:01 来源:潼关交警 点击量: 次

3月21日早8点,秦东中队值班民警们正在秦东检查站正常执勤,疏导交通,检查车辆。民警燕亚锋发现路边一个穿红衣服的等车女士,有好几袋子行李拿不动,于是主动上前帮助!

    中午12时,一辆车号为晋m363**号西安发往山西荣河的客车驶入检查站,民警在对该车安全检查时发现该车出现漏油的情况,随即将这一情况告知驾驶员,经详细检查,确定是油管破裂。民警在该车后面摆放危险三角提示标识后,迅速联系修理工对该车油路进行检查维修,并在故障车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确保人员安全,道路畅通。

3月22日,周日学生返校高峰,潼洛中队长秦荣国带领民警在南新街东口,严查客车超员,全力确保学生返校平安。


编辑:王丽媛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