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潼关公安局刘德民副局长看望慰问因公受伤民警

时间:2015-03-25 17:00 来源:潼关公安局 点击量: 次

3月24日上午,受潼关公安局李启平局长委托,副局长刘德民、政治处副主任刘伟一行赴城关派出所慰问了在处警过程中遭受不法侵害受伤的民警谢俊,并代表县局党委送去了慰问金及慰问品。

3月21日3时许,城关派出所民警谢俊在城关镇三堡村处置一起醉酒闹事过程中,遭受到酒疯子的不法侵害,致该民警眼部、脸部及脖颈处不同程度受伤。

刘德民副局长在慰问中,首先转达了县局党委和党委书记、公安局长李启平的问候,详细询问了民警的伤情和治疗情况;其次,要求从速、从严处置妨害公务行为,充分保障民警权益;最后,对民警在执法过程中严守纪律、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行为给予充分肯定,叮嘱民警在干好工作的同时要强化自我保护意识,要汲取经验教训,做好充分的安全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受伤民警对县局党委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一定重树信心,忠实履职,以实际行动作出更大的成绩。


编辑:王丽媛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