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潼关交警督促车辆检验

时间:2015-07-31 15:39 来源:潼关交警 点击量: 次

7月29日上午,车管动态未检客车信息刚一发布,城区中队民警石鑫就来车管所查看中队班组车辆检验情况,他这段时间来车管所大厅不少于五、六次了,每次来都是风风火火的,黄豆大的汗珠总挂在他那黝黑结实的脸颊上,查询完车辆检验状况后,就又急急匆匆地投入到督促检验工作中去,这是对我们印象最深刻的中队民警!



 


 


 


当然,石鑫同志只是我们执勤中队所有交通警察当中的一员,其他中队还有好多这样的同志,例如:潼洛中队的刘军峰同志,几次去通达公司督促陕E60806车辆检验工作,当发现陕E60311违法状态,且驾驶人在外地,一时半会赶不回来的情况后,为了能督促车辆尽快检验,就用自己的A2驾驶证为当事人消除违法信息,使陕E60311顺利报废且办理完注销登记手续。目前,潼洛中队分配客车已全部通过检验。

仅从石鑫和刘军峰同志的事例中,我们可以明显看得出,一线外勤中队民警的辛苦!在这里,我们要为努力工作和奋斗在一线的全体民警们点赞!你们辛苦了!我们也要让更多的人理解和支持我们交警的工作,让更多的人从心底明白:我们交警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您和家人的平安!当您看到我们交警在路面执勤或处理违法时,当您来到我们窗口单位办理业务时,请多一点微笑,多一份理解与支持!请配合我们交警的工作!


编辑:王丽媛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