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群众送锦旗感谢潼关交警事故中及时救助

时间:2015-08-16 15:36 来源:潼关交警 点击量: 次

8月13日18时20分,潼关县代子营镇万家岭村村民黎伟伟将一面写有“人民交警、忠诚卫士”的金字锦旗送来秦东中队,鸣放鞭炮、向秦东中队全体民警表示深深的谢意。

 群众黎伟伟紧紧地握住民警郭朋涛的手,激动得说:“我是万甲旺的侄子,感谢人民政府!感谢潼关交警队的好民警!前天也就是8月11日早9时,我叔万甲旺骑一辆两轮电动车从家里去山西芮城县风陵渡镇办事,走到秦东这和一辆小型皮卡货车发生了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秦东中队民警第一时间给医院120拨打了急救电话,使我叔及时得到了救治。

编辑:王丽媛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