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县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21-02-03 08:31 作者: 通讯员 孙哲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孙哲)2月1日上午,潼关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七届十次全体(扩大)会会议精神。

会上,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燕晓骢传达了1月30日县委全委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县委书记周新强、县长于娟侠在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这次全会通过的《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关于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奋力谱写潼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实施意见》(讨论稿)。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在潼关县“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提出了今年潼关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目标、思路和要求,对今年全县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为我们指明了奋斗方向。政法委全体干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吃透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全会精神和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学深悟透全会内涵,找目标、找任务、找措施,与全会精神同频共振,立足工作实际,谋划好今年政法各项工作,坚决维护政治安全,提升乡村治理水平,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潼关,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同时,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对照周书记在全委会上对全县干部的要求,在我委机关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努力提高全体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潼关追赶超越贡献政法力量。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